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電子數碼版 BMW MAGAZINE 現已正式推出

bmw-magazine-2014
BMW一改傳統,以電子數碼形式出版BMW Magazine。車迷只需透過互聯網,讀者即可把英文版BMW Magazine下載至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對應Android和iOS系統),或於任何平台上以互聯網瀏覽器,即可接收最新的BMW資訊和精彩內容,包括新車報告、圖集和短片、獨家設計師專訪、潮流時尚和文化專題介紹等。應用程式會不斷自動更新,只需安坐家中便可掌握最新資訊。

除印刷版的內容外,數碼版亦提供了清晰的圖片和詳盡報道,介紹一眾知名BMW愛好者和最新汽車的資訊,配合獨家製作的短片,令雜誌的內容更生動有趣。BMW Magazine著重人物故事,深入剖析他們的創新觀點,及其創新觀點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

電腦桌面版:bmwmagazine.com
下載BMW Magazine Android版手機程式:http://bit.ly/1lhaV1e
下載BMW Magazine iOS版手機程式:http://bit.ly/1uu7GJs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