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MW Neue Klasse 全新平台作品將是電動四門房車與運動化SAV


雖然大家都知道房車銷售一直下跌,大家都轉投揭背車、SUV 這類車款,不過德國品牌一直沒有對房車放棄,以 BMW 為例,他們最新的 Neue Klasse 電動車平台,將會推出動車和 SAV 運動化休旅車。第一款將是 3 系級數的秀車,有機會是四門房車。同時,BMW 當然會推出 SAV 滿足廣大車主需求。

BMW 總裁 Oliver Zipse 對全面放棄引擎汽車其實仍有保留態度,不過多個國家準備想向電動車,城市內零排放作目標,各大車廠唯有跟從。2025 年開始,這個平台將為 BMW 跨出一大步,暫時他們希望 Neue Klasse 可以佔銷售的一半。

此外,各大汽車廠受到供應鏈影響,出貨量都有影響,不過 BMW 在上半年稅前利潤率仍達到24.5%。在第二季度,總收入就增長達到 21.6%。相信各車廠應該已經找到解決方案,即使車子生產可能受到一點影響,不過在不同環節作出微調和轉變,例如設計、功能、部件採購等,車廠仍能找到利潤,持續發展下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