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奧迪賽車隊劍指國內兩大頂級賽事


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China GT)衛冕冠軍、國內傳奇職業車手程叢夫再度攜手一汽奧迪賽車隊,共同開啟 China GT 新賽季的衛冕之旅。此外,程叢夫還將代表車隊參與共計四回合的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CEC)Pro-Am 組別的競逐。與他搭檔駕駛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賽車的隊友是知名個人車手謝安,後者是公認國內迅速崛起且極具天賦的個人車手之一。

“一汽奧迪賽車隊是奧迪品牌‘天性使燃’精神的絕佳例證,”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一汽奧迪賽車隊曾于2021賽季加冕 China GT 年度車隊總冠軍,我們非常高興看到車隊在新賽季拓展征戰領域,加入到區域頂尖的耐力賽競逐。一系列賽車運動項目也與一汽奧迪在中國市場展開的針對奧迪 R 和 RS 性能車型的客戶活動形成絕佳合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