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七座 $329,800 起開賣


Tiguan Allspace自2017年首次推出市場後至2021年11月底,於全球總銷量超過一百七十萬部,可見市場對於7座SUV車型需求強大,而全新Tiguan Allspace 亦令整個品牌於產品系列上全方位滿足不同車主及用家需求,特別針對多人家庭或喜愛戶外活動的年青人,不論與家人外出或與摯友們上山下海、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Tiguan Allspace 都是車主們的最佳伙伴。

全新 Tiguan Allspace 從車頭獨特的鬼面罩設計以至標誌性的頭燈組合,均呈現出強烈的設計風格,全新設計之頭燈更升級為IQ.LIGHT智能燈組,有效提升駕駛安全與舒適性,夜間行車時更奪目耀眼。


全新Tiguan Allspace標準配備全景式天窗,帶來寬敞的視覺空間。全景式天窗幾乎覆蓋住整個車頂表面,甚至為後排乘客提供了能觀看天色的視野。當把h第二及第三排座位都折疊起來時,全新Tiguan Allspace 最多可提供高達1,775升容量;電子尾門更設有Easy Open 腳踢開關功能,方便用家存取行李或大型物件。



全新Tiguan Allspace 搭配 1.5 公升四氣缸直噴渦輪增壓 TSI EVO 引擎,提供最高 150 匹馬力,扭力輸出達 250Nm(於 1,500 pm 全數釋放),更內置主動式氣缸休止管理系統(Active Cylinder Technology, ACT),引擎處於低轉速、低輸出的狀態,可以自動暫停其中兩個汽缸的運作以節省燃油,盡顯其靈活多變的個性。



升級數碼化亦是全新Tiguan Allspace重點特色,配以10.25吋數碼化儀錶板、9.2吋觸控式娛樂系統更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及觸控式三區恆溫冷氣系統,令操控更為方便及得心應手。

車廂內以簡約的線條、高品質的飾件和寬敞的佈局,在全新Tiguan Allspace車廂中不僅可以看到寬敞的空間,還可以感受其中。車內配備多達30種氣氛燈、雙電動調校皮前座連記憶及冷暖功能*、360度全方位鏡頭*及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等豐富設備。

Tiguan Allspace Life: $329,800
Tiguan Allspace Elegance: $369,800

Volkswagen 九龍灣旗艦陳列室
地址: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G27
服務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8時(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銷售服務熱線:3698 9888

*只限Elegance型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