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BMW iX3 新一代預計 2024 年推出達到 560 公里續航


BMW 新一代 iX3 SUV 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新車賣相會煥然一新,續航力更加強勁。2023年慕尼黑車展上展出的BMW Vision Neue Klasse概念車為品牌在下一代3系的電動車型獻上了一道美味的前菜,但當新X3於2025年底上市時,SUV買家可能會率先體驗BMW車型的下一波浪潮。這款車型很可能被標記為BMW iX3,反映其全電動動力系統而採用了比當前家庭SUV更為風格化的車頂線條的偽裝車型已經被發現正在進行測試。

除了更長的軸距(前輪和後輪之間的距離),這兩者都暗示著新車採用了新的Neue Klasse平台,這個名字意味著“新的類別”,這是指BMW車系上一次在1960年代進行重大變革的時候。預計大多數Neue Klasse車型將使用後置的單馬達佈局,但負責性能車的BMW M部門表示,也可以採用雙馬達全輪驅動佈局。

新平台的另一個好處是空間。更長的軸距,加上更纖薄、更高效的電池包,可能意味著X3大小的車身占地面積內擁有X5級的車廂空間,儘管車頂線條更低、更具空氣動力學。我們的圖片展示了車型的外觀可能是什麼樣子,具有簡潔的設計和腎形格柵直接融入LED頭燈,類似於Vision Neue Klasse概念車上的設計。

內飾可能也會呼應展車上看到的極簡主義外觀,使用BMW的新Panoramic Vision顯示屏,一個全寬度的、3D的抬頭顯示屏,將信息投影到擋風玻璃底部。一個大型觸摸屏將用於處理大多數功能,駕駛員和乘客可以在兩個顯示屏之間傳輸小工具。BMW 暫定將在 2025 年擁有六款基於Neue Klasse架構的車型,其中包括一款3系大小的轎車和新的iX3。其他車型還應包括一款轎跑車、一款旅行車和一款更大的X5大小的SUV。BMW計劃到2030年至少一半的銷售額將來自純電動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