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車款選擇多!引致困惑?


網上流傳一張 BMW 的車款照片,原來不知不覺間 BMW 由最初只有 3、5 及 7 系三種車款選擇,發展至今足足擁有高達 18 款,車款再細分成如開篷或 GT 版等不同的衍生車型,消費者分分鐘睇到眼花繚亂。而早前 BMW 美國產品規劃負責人 Ralph Mahler 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表示,雖然數字越小就代表車型越小,看似簡單,但有時的確會令人感到困惑,例如 3 系房車版與 4 系 Gran Coupe 就十分相似,不過他也補充到,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要求,其實兩者在設計上有著根本性的分別,Gran Coupe 更著重運動化和動感,因此消費者在進行試駕時應該多留意。其實會出現這麼多車款可選擇的原因是以全球市場作為出發點,不同的地區有不同喜好,因此才會有眾多車型可供選擇,務求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