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BMW Vision Next 100 概念車慶祝 100 周年

bmw-100years-concept-2016-01
BMW 由 1916 年成立,今年剛好 100 周年,廠方當然不會錯過如意好機會推出一連串宣傳活動,打頭炮的當然是在德國總部發表 Vision Next 100 概念車,看到它的名字相信不用解釋吧,就是要迎接 BMW 下一個 100 周年。這部概念車以房跑設計,是 BMW i8 的接班人也不出奇,因為它們兩者太相似了。車長 4,900mm,高度只有 1,370,只有 Cd0.18 風阻,沒有 B 柱的設計,令上落車的空間十分之大。車門開啟以上下開揭方式,包括前後座,車門全開後更有概念車感覺。前 2 後 2 的座位佈局,可隱藏的駕駛方向盤,都是近年概念車賣點設計,這部車一樣玩同樣花臣。收起駕駛方向盤有什麼用?當然是說給大家知道,將來的自動駕駛時代將會來臨。這部車將在北京車展中亞洲首發,大家請密切留意我們更進一步的報導。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