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MW X2 M35i 爆發 306 匹馬力


BMW 上年發佈全新 X2 後,性能版本 X2 M35i 終於也現身。外觀方面標準配備 M Sport 包圍,造型更具侵略感,輪圈則可選擇 19 吋或 20 吋,並配備深藍色煞車鉗。車廂同樣極具運動風格,尤其以標準配備的深紅色真皮跑椅最為搶眼,還有 M Sport 軚環、HUD 抬頭顯示器及iDrive 6.0 多媒體系統都等也一應俱全。不過車迷最著緊的相信是性能數據吧,X2 M35i 使用 2.0 公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06 匹馬力及 45.9kgm 扭力,配合 8 速波箱及 xDrive 四驅系統,由靜止加速 100km/h 只需要 4.9 秒。另外,還配備有 M 款差速器、M Sport 懸掛系統及優化轉向系統等,帶來更優異動態表現。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