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 Huracan Performante 開篷版正式抵港


林寶堅尼全新車型Huracan Performante開篷版於香港正式發佈。一部完美融合革新科技、澎湃性能與開篷駕駛樂趣的傑作。


「Huracan Performante 開篷版承襲Huracan家族車系發展的巔峰成果,同時將開篷駕駛的激情提升至全新領域」,林寶堅尼汽車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執行總經理Francesco Scardaoni 先生表示:「無論在城市道路還是賽道,Huracan Performante均可帶來完美的駕駛體驗和極致激情。而其開篷版更能增進駕駛者與天空和路面的互動,享受林寶堅尼自然吸氣式引擎的迷人聲浪。」


「我們很高興今天能夠引入全新的 Huracan Performante開篷版。」林寶堅尼香港董事黃卓徽先生說道:「這款全新車型融合林寶堅尼Huracán Performante專為賽道而生的無比性能以及開篷超跑帶來的駕駛激情,是一款精心打造、兩全其美的超級豪華跑車。」

Huracan Performante開篷版搭載標誌性的5.2升V10自然吸氣式引擎以及四輪驅動系統,0-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3.1秒,0-200公里/小時加速則為9.3秒。最高時速媲美Huracan Performante硬頂版,可達325公里。100-0公里/小時制動距離僅為31.5米。


和硬頂版相同,Huracan Performante開篷版在8,000轉/分的轉速下能夠輸出高達640匹的強勁馬力;當轉速為6,500轉/分,可達峰值扭力600牛•米;在1,000轉/分鐘,可輸出70%以上的扭力。Huracan Performante開篷版淨重僅1,507公斤,重量功率比為2.35公斤/馬力,前後重量分配為43%/57%。Huracan Performante開篷版香港建議零售價由港幣$5,380,000起(連稅)。香港首批Huracan Performante開篷版有望於2018年第三季尾交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