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BMW 展現 X3 M 魅力


BMW 德國發佈最新 X3 M 的官方宣傳片,展現各方面的魅力,攀山涉水及飛沙走石的場面當然少不了,對於採用 3.0 公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著 473 匹馬力及598Nm 扭力配合 8 速跑車化波箱的 X3 M 來說簡直輕而易舉,而且 0-96km/h 加速只需 4.1 秒,極速可達280km/h。另外,還有 X3 M Competition 車型,馬力增加至 503 匹,0-100km/h 加速只需 4 秒,如果再選配 M Driver’s Package 後,極速更上看至 284km/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ygCYcMHbLCY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