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Benz 大改款 C-Class 將採用全新車廂設計


Mercedes-Benz 近年家族化車款氾濫,由 A-Class 至 CLS 等外觀及內籠一式一樣,睇到都覺得悶,不過情況會在下一代 C-Class 有變化?Mercedes-Benz 傳出消息指大改款 C-Class 將會令到車迷興奮,與此同時,網絡上流出了大改款 C-Class 的偽裝車照片。從圖中可看,車頭設計與家族化車款有少許不同,特別是頭燈組及尾燈組的造型有幾分新鮮感。可惜車廂佈局並沒有拍到照片,但相信十分有機會使用大改款 S-Class 的大型直列式觸控螢幕。動力系統則可能提供最新 3.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還有 1.5 公升渦輪引擎搭配 48V 微混能系統。

 *註:車廂圖為大改款 S-Class 測試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