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amborghini 2+2 GT 跑車 2025 年亮相


Lamborghini CEO Stefano Domenicali 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現時品牌擁有 Huracan、Aventador 及全新 Urus,2018 年 Lamborghini 銷售量為 5750 輛,Urus 推出後相信可達到 8000 輛以來,但如果銷售記錄想要再創新高及持續增長,則需要打造全新車款,因此為了擴建陣容,目前正在研究 2+2 GT 跑車的可能性。其實在 2010 年時,Lamborghini 就曾經推出 Estoque Concept,當時指專為中國而設,但最後不了了之。如今,Lamborghini 再提起 2+2 GT 跑車相信十分有機會從 Estoque Concept 身上獲得靈感。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