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馬力減弱?Volkswagen第 8 代 Golf R 更靈活?


雖然直到現時 Volkswagen 大改款第 8 代 Golf 仍然當未正式推出,但有關性能版 Golf R 卻一直不斷傳出消息,而早前R部門負責人 Jost Capito 就表示,新一代 Golf R 絕對不會採用電動馬達!因為傳聞中在賽道多次測試的 Golf R400,根據研究發指,消息者並不太熱衷,反而期待馬力大約為 300 匹左右及售價可低於 56,200 美金;因此,如果新一代Golf R的高達要提升至 400 匹將會增加太大成本。同時,Golf R 將會是 Golf 車系中最強車型,但 Hybrid 車型卻是為了環保而設的,所以絕不會追求性能而本末倒置。因此,估計未來 Golf R 馬力可能大約為 300 匹,但就會在底盤工程和行車靈活動態方面落重功夫調教。

*註圖為第 7 代 Golf R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