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MW X5 測試照片曝光!預計巴黎車展現身

在較早前的德國慕尼黑舉行的度記者會中,BMW 稱今年為「The year of the X」,原因是今年 BMW 發表了很多 X 系車款,包括已經推出大改款的 X3、X4 及 X2,還有即將在 11 月發佈的旗艦 X7,如今,又有消息指 X5 將會在 10 月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同時,早前 X5 進行偽裝測試時被拍下照片,從照片可以看到配備了新式頭燈組,而鬼面罩和頭泵把入氣口變得更大;尾燈被遮掩了很大部份,只能看到長條形燈款。另外,X5 使用 CLAR 模組化底盤,車身尺碼則變得更大,車廂容量表現更優異。動力系統方面,X5 將會推出混能車款,而最強版本 X5 M 則會配備 4.4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可達 600 匹。

文:Issac.C
圖:Carscoop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