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全新 BMW X7 頂級七座 SUV $1,549,000 起開賣


匯聚BMW新世代旗艦車款突破框架的設計概念,全新BMW X7分離式頭燈設計完美呼應炯炯有神的全新光型變化智慧LED頭燈,結合頂尖工藝的細膩與創新,將王者氣勢以超越過往的語彙重新演繹,嶄新BMW Iconic Glow 「耀目光感設計」 雙腎形鬼面罩,加上薈萃質感與科技的懸浮式一體式曲面螢幕、AR擴增實境導航功能與獨家的BMW 電子車匙功能,以創新的尖端思維為BMW X7帶來更顯尊貴不凡的駕乘體驗。全新的頂級水晶中控套件與撥桿設計排檔介面、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選配的Bowers & Wilkins鑽石環迴音響系統、獨立調節的五區恆溫空調,以及可前後調整達14.5cm的第二排座椅,更為全車同行者帶來無微不至的極致尊尚乘車體驗;全新世代48V高效混合動力科技與選配的Executive Pro主動防傾系統,則為全新BMW X7塑造出卓越暢快的駕馭樂趣與極致舒適的乘坐享受,展現其全方位的旗艦魅力。全新BMW X7頂級旗艦SUV,引入X7 xDrive40i與X7 xDrive40i M Sport版本兩款車型,建議售價為港幣 $1,549,000與 $1,649,000 起。


BMW X7雙目搭配重新描繪的Iconic Glow「耀目光感設計」雙腎形鬼面罩;而最新的光型變化智慧LED頭燈更結合彷如藝術品般的方向燈,與引擎蓋上的立體褶線與力量感十足的車身輪廓互相輝映,展現自信沉穩的魅力,5,181mm的車長及2,000mm車寬更為BMW X7塑造出寬闊厚實的車身輪廓與氣度非凡的車身比例,結合旗艦車系獨有的L型垂直車側導流飾條與車尾處附有特殊圖騰設計的燻黑3D立體LED尾燈,融入車尾恰到好處的橫向銀飾條,點綴整體車尾。

BMW X7 xDrive40i結合專屬Pure Excellence套件,在進氣口電鍍飾條、緞面鋁質窗框、鋁質車頂架與專屬22吋輪圈的鋪陳之下,為BMW X7增添凜然高雅姿態;而M Sport版本更全面採用M Sport Package Pro風格套件,包括黑色高光澤制動器、M經典三色縫線安全帶、黑色高光澤窗框,連同啞黑鬼面罩邊框、黑色高光澤鬼面罩支柱,以及鉻黑色排氣管。


配備由12.3吋數碼儀錶板與14.9吋中控輕觸式螢幕所構成的一體式曲面螢幕與BMW iDrive 8.5操作系統使用者介面,大幅減輕光線反射的特殊螢幕設計則完美嵌合於Sensafin人造皮質儀錶檯,結合抬頭顯示器、手機無線充電裝置與領先豪華車壇的BMW電子車匙功能,全方位為駕駛者帶來更俐落愜意的體驗。此外,全新BMW X7更透過AR擴增實境導航功能。


BMW X7為大家獻上猶如頭等艙級的愜意空間,透過長達3,105mm的軸距表現,提供七人乘坐的寬敞舒適空間,第二排座椅具備電動椅背,而電動前後滑移功能更最高可達14.5cm,在後排座椅全數傾倒的狀態下能創造出高達2,120L的行李廂空間,連同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旅行便利套件、上下對開電動尾門啟閉系統、電索車門,不僅為全新BMW X7舖陳出舒適寬敞的車廂佈局,可選配最大輸出可達1,475瓦且擁有20個揚聲器的Bowers & Wilkins鑽石環迴音響系統,與可讓第二排和第三排車廂獨立調節車廂溫度的豪華型五區恆溫空調,更讓BMW X7全車的駕乘者均能享受絕佳的音樂饗宴、自由選擇最舒適的車廂腎形鬼面罩,ord design revisions and溫度。M Sport 前座座椅更標配 M Multifunction Seat 多功能運動化座椅連通風及發熱功能、按摩功能及腰部支撐功能。Sky Lounge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透過鑲嵌於其中的15,000顆LED光源,營造出有如滿天繁星的迷人樣貌,為全新BMW X7締造出尊貴不凡的登峰細膩質感。

BMW X7搭載 Driving Assistan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括前方車輛及行人偵測警示連自動煞車介入、車道偏離警示連閃避轉向輔助、車道偏離警示、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追撞警示及開門警示,更可額外升級至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 駕駛輔助系統,具備主動巡航輔助連跟車功能、車道切換輔助系統及車道保持輔助系統連主動側面防撞輔助功能等。



泊車輔助系統方面,BMW X7更採用全面升級的及自動倒車輔助系統,可主動記憶車輛在低速狀態下的行駛路徑,當車主駛進窄巷或無法前進時,透過系統便能讓座駕自動駛回原先起點,最高記憶範圍可達200米。另外,更全新引入貼近車主駕駛需求的自動泊車記錄輔助系統,最多可記錄10組車輛軌跡,能夠記錄車主曾經停放過的車位與停車時的路徑,當車輛需要再次停放於同一個車位時,只要執行先前曾經記錄的路徑,系統就能執行自動控制車輛油門、煞車和轉向、自動停車並可偵測與微幅閃避障礙物等操作。

BMW X7全面引入更強化的動力系統與頂尖科技,X7 xDrive40i搭載性能更強化的3.0升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6汽缸汽油引擎,針對引擎本體、冷卻系統與燃油供應系統進行強化,最大馬力輸出提升了41 匹,創造出381匹最大馬力與52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結合可額外增添12匹最大馬力與200牛頓米最大扭力的全新48V高效混合動力科技與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僅需5.8秒就能完成。
全新BMW X7 標配 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電子懸吊系統與前後軸自動水平氣壓式懸吊系統,可讓車輛隨時保持絕佳穩定性與抓地力表現,輕鬆克服各種極端天氣下的道路狀況;配備的整合式後輪轉向系統更能使座駕更靈活地應對轉向,在市區駕駛更加敏捷,於高速時更加穩定,帶來更稱心自如的駕駛樂趣。

全新BMW X7 支援Remote Software Upgrade遠端軟體升級科技,車主無需將座駕帶回維修中心,便可直接與雲端串連,隨時進行系統軟體更新,讓車輛保持在最新狀態,以科技為車主帶來更貼心無憂的駕駛體驗。另外,型號支援BMW Digital Key Plus電子車匙功能及Comfort Access免匙系統,讓車主在任何時刻皆能輕鬆解鎖並啟動車輛;更可以全新智能手機應用程式 — My BMW App 從手機監察及了解車輛資訊,並作遠端車輛控制,包括實時車輛位置、車門上鎖或解鎖,響號、預先開啟通風系統等,讓用家隨時隨地了解座駕狀態,更靈活掌握實時資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