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RIDGESTONE 全新系列 ALENZA 頂級 SUV 旗艦輪胎


近年運動型多用途(SUV)車在市面越來越多,顯示SUV風潮蓬勃發展。BRIDGESTONE有見及此,專門為SUV開發的全新旗艦輪胎系列ALENZA,這是專門針對豪華SUV設計,例如Audi Q5 及 Q7, BMW X4,  X5 及X6, Lexus RX, Porsche Macan 及 Cayenne, Range Rover Sport, Mercedes-Benz GLC, Tesla Model X 等等。

全新ALENZA 001除了提供頂級舒適度與安靜度外,同時兼具優異的濕地操控性能。新花紋與改良的配方,有助平衡輪胎和道路的接觸面,減少震動,進而減低輪胎噪音,無論行駛於市區道路或山路,ALENZA 001 皆可提供駕駛優越的舒適體驗。同時,ALENZA 001透過優化直列花紋邊緣處的圓滑度,提升輪胎中心的接地壓力,強化濕地抓地力,達到煞車距離較以往商品縮短5%。最後,ALENZA 001採用了嶄新的3D M-形刀片紋,阻止輪胎滾動時的變型,有效減少不規則磨損,使輪胎壽命了提升11%。

當你的SUV配備上ALENZA 001,你會發現你的坐架不再一樣,無論在乾地或濕地都能操控自如,將SUV的性能盡情發揮,舒適安穩地享受駕駛樂趣。ALENZA 001為SUV輪胎重新定位,開啟SUV巔峰潛能,現於各大輪胎零售商有售,供應尺碼由16吋到22吋不等。

查詢:2525 6313(同成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tongseng.com.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