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Bugatti 布加迪汽車公司與嘉信集團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布加迪汽車公司宣佈授權嘉信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為布加迪品牌在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的官方獨家經銷商,旨在提升客戶體驗,開啟布加迪品牌在華發展的全新篇章。嘉信集團成立於1974年,其業務發展多元化,涉足高端汽車、豪華遊艇以及精緻生活方式解決方案等多個領域。其中,集團旗下子公司Kingsway B和上海金斯威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深耕頂級跑車細分領域並成為業內領先的跑車零售企業,為多個國際知名的頂級汽車品牌全面開展在華的售前和售後業務。

布加迪以定義行業巔峰的頂級跑車開創全新紀元,同時通過實施戰略措施確保布加迪全球零售網路的穩健發展和高度一致性。布加迪將持續為客戶提供卓越體驗視為品牌承諾的組成部分,通過委派擁有高端品牌運營經驗和獨特客戶關係的零售商,向客戶傳遞品牌核心理念並產生共鳴,以此鞏固品牌與客戶的聯繫。

全新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不僅授權嘉信集團全面運營布加迪在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地區的銷售業務,同時確保嘉信集團將通過一支經由布加迪嚴格培訓和認證的售後技術團隊,為客戶車輛提供符合品牌標準的保養和維修服務,確保客戶在任何環節均可享受布加迪享譽全球的客戶服務。

“布加迪是汽車工業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能與之結成合作夥伴。我們相信與布加迪的合作完美契合了嘉信集團的核心願景:即將世界上最好的產品帶到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嘉信集團董事黃卓徽先生表示:“憑藉提供個性化定制服務的專業,我們致力於與布加迪在中國市場建立長期且穩固合作關係,並將客戶的獨特想法和跑車夢想實現為移動的藝術傑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