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BMW M Performance Parts 全新中央鎖定輪圈


BMW M Performance Parts 改裝產品不僅提升眾多現行BMW車型外觀,還為BMW M GmbH高性能跑車增添了一抹賽車的感覺。直接從賽道轉移到道路的技術中,尤其引人注目的是中央鎖定輪圈,適用於特定的高性能汽車。這些輕量化鍛造輪圈在BMW M Performance Parts豐富的產品系列中是絕對的亮點,其設計和功能使其成為重要配件。


憑藉優化過的重量、充滿情感的設計和源自賽車的技術,中央鎖定輪圈強調了裝有它們的車輛的高性能導向特性。在為慶祝BMW M GmbH成立50周年而推出的限量版BMW 3.0 CSL中,它們是專為賽道性能底盤技術調校而設計的一部分。目前,BMW M Performance中央鎖定輪圈可在BMW M2的原廠配件計劃中找到,同時適用於BMW M3 Sedan、BMW M4 Coupe和BMW M4 Convertible的所有車型。

中央鎖定輪圈是為賽車而開發的,可以實現極快的輪胎更換,因此能夠實現短暫的停車時間。每個輪子僅使用一個中央螺絲固定在輪毂上,而不是通常的五個螺絲。在安裝中央鎖定時,通過施加930 Nm的扭矩,確保了極為牢固的連接。這項技術不僅在更換輪子時讓純賽車基因具體可感,還通過獨特的輪毂區域設計減輕了旋轉質量,優化了獨特的外觀。



BMW M2、BMW M3和BMW M4車型的M Performance中央鎖定輪圈作為套裝提供,前軸尺寸為19英寸,後軸尺寸為20英寸。Jet Black啞光色的輕量鍛造輪圈採用Y輻設計,帶有銑削加工的M Performance字樣,並配備了前軸275/35 ZR19和後軸285/30 ZR20的輪胎。

與中央鎖定輪圈一樣,BMW M Performance Parts計劃的其他產品也基於BMW M GmbH的開發知識和逾50年的賽車經驗。多樣化的產品系列包括懸掛、動力傳動、空氣動力學和駕駛室等領域的後市選項,實現了性能導向的定制,並在日常交通中提供了賽車場的感覺。為了提升動態性和敏捷性,提供了M Performance懸掛,其中包括可調節彈簧座的懸掛和M Performance運動制動系統等選項。


此外,BMW M車車型的運動外觀可以通過特定於車型的碳纖維部件進行加強。BMW M Performance Parts的外部配件大多由碳纖維增強塑料(CFRP)製成,通過清漆密封,呈現高質感的表面。特定車型的選項,如M Performance前唇裝飾碳纖維、M Performance後擾流器或M Performance側裙插條碳纖維,使車輛呈現出賽車風格的個性外觀。

BMW M Performance Parts的優越品質和特殊美學在車內同樣得以體現。高質量的碳纖維和Alcantara元素將BMW M的賽車基因帶入了車內。M Performance Alcantara膝墊在特別動態轉彎時提供優化的抓地力。而M Performance方向盤Pro和M Performance扶手Alcantara則為更加激烈的駕駛體驗提供了完美的條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