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onda 本田全新 SUV WR-V 2024 提前日本曝光


Honda WR-V的名稱是「Winsome Runabout Vehicle(活潑的越野車輛)」的縮寫,Winsome代表著「愉快」和「快樂」的意義,寄托了希望這輛車能陪伴你活出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的心情。

WR-V的開發旨在滿足那些以更自由的思維表現自己生活方式的人們,不受傳統觀念和束縛。”VERSATILE”代表著能夠適應多樣生活風格和需求,而”FREESTYLER”則表達了超越各種限制,自由地以自我風格生活的理念。


駕駛座擁有高視角的視野和類似轎車的駕駛姿勢,致力於平衡視野和駕駛舒適性。此外,通過深入研究車頭罩的高度和形狀,以及方形視野,使駕駛者更容易感受到車輛的位置,追求更容易駕馭的駕駛體驗。後座通過巧妙設計門飾條的下部和前座椅背的形狀,實現了更為寬敞舒適的乘降空間。此外,車廂通過使牆面接近平坦的形狀和提供地板下存儲空間等方式,實現了頂級級別的超大載物容量,滿足多樣化需求。


設計理念是”MA SCULINE & CONFIDENT(自信充沛的堅定)”,外觀設計旨在通過造型向人們傳達安心和信任。高位的腰線和豐滿的車身塑造表達出強大的氣勢。內飾方面,選擇了簡單且水平基調的設計,通過將開關配置在中央,打造了更易於駕馭的空間。此外,車門口袋可容納1升瓶,扶手箱口袋可存放智能手機等。注重使用便捷性的同時,通過在人們接觸的部位使用柔軟的材料等方式,致力於舒適人性化的設計。

暫定規格會使用 1.5 公升 i-VTEC 引擎,前輪驅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