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AlphaTauri 展示拉斯維加斯分站特別版拉花


Formula 1即將在本週末時隔41年後再次回到拉斯維加斯街頭,可以說每個參與其中的人都為此感到興奮。為了標誌這一時刻,由Yuki Tsunoda和Daniel Ricciardo駕駛的AlphaTauri賽車將採用特別版拉花,實際上,延續夜間主題,這種特裝將保留到下週的賽季結尾,即阿布扎比大獎賽。


這款特裝的設計以白色的速度條紋流經車身,靈感來自於AlphaTauri x Brendan Monroe拉斯維加斯特裝系列。Monroe是一位加利福尼亞藝術家和壁畫家,他在拉斯維加斯最熱門的夜生活場所之一Intrigue Lounge的昨晚舉行的驚豔發布活動上簽署了這款特殊特裝。

這個中性系列包括一件羽絨馬甲,以及兩件連帽衛衣和兩件T卹。配飾包括一頂帽子、一頂漁夫帽和一個腰包。所有產品都飾有由Brendan Monroe的Black Matte Night Spiral設計靈感而來的特殊印花。它呈現了藝術家的特有風格,以他標誌性的黑/白色調呈現。


Brendan表示:“有機會與AlphaTauri合作,我感到非常興奮。與時尚品牌的創意團隊共事對我來說非常鼓舞人心。他們從頭到尾都在我們的合作中發揮了重要作用,為這個特殊的特裝系列製作了許多漂亮的作品。”

“在Formula 1拉斯維加斯賽事,我們正在慶祝這個獨家AlphaTauri特裝系列的推出,”AlphaTauri首席執行官Ahmet Mercan表示,“這是我們‘時尚賽車’勢頭的一個亮點,該勢頭始於2020年2月,在奧地利薩爾茨堡的紅牛飛機庫7舉辦了難以忘懷的Formula 1推出活動,並包括今年早些時候在紐約時裝周舉辦的AlphaTauri美國推出活動。”

“我們非常興奮能在拉斯維加斯揭開這款特殊特裝的面紗,以推廣AlphaTauri特裝系列,” Scuderia AlphaTauri行銷與傳播總監Fabian Wrabetz評論道,“這次全新外觀的賽車經歷了幕後漫長的計劃過程,但我們很高興能與藝術家密切合作,將他獨特的風格融入這款特裝,我們將自豪地參加本賽季的最後兩站大獎賽。”

賽車迷將不必等待太久,即可看到全新特裝的AlphaTauriAT04賽車在賽道上的表現,因為拉斯維加斯喜歡打破傳統,因此賽道活動將於通常的時間提前一天在星期四開始,賽事將於當地時間星期六晚上22:00舉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