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澳門 FIA GT 世界盃:Mercedes-AMG 客戶賽車計劃衛冕


著名的澳門濠江街頭賽道將於11月16至19日再次舉辦FIA GT World Cup。Mercedes-AMG客戶賽車將以衛冕冠軍身份參與,在2019年,Mercedes-AMG Team GruppeM Racing 和Raffaele Marciello(瑞士)在澳門的街頭賽道上贏得了FIA GT World Cup冠軍。


去年,本地澳門GT杯的主要比賽由三屆冠軍Maro Engel(德國)為Mercedes-AMG Team Craft-Bamboo Racing奪冠。自2008年首次參賽以來,具有挑戰性的6.115公里街頭賽道一直是勝利的Mercedes-AMG GT3的成功場地。憑藉連續四次的澳門勝利(2019-2022)和在15屆澳門GT杯比賽中的七次勝利,Mercedes-AMG是唯一的紀錄保持者。在2015年至2019年間舉辦的五屆FIA GT World Cup中,有三屆是由Mercedes-AMG勝出。


六輛Mercedes-AMG GT3補充FIA GT World Cups的參賽車隊
為了延續這一歷史性的成功,Mercedes-AMG客戶賽車將組建一支高水準的陣容,由四支客戶車隊和六輛Mercedes-AMG GT3組成。Mercedes-AMG Team Craft-Bamboo Racing將再次依靠澳門老將Maro Engel駕駛 #77 號車。Daniel Juncadella(西班牙)將駕駛 #91 號車。該隊因此組建了兩支高水準的Mercedes-AMG GT3,有望贏得比賽。


在2022年比賽中,Raffaele Marciello在排位賽中名列第二,但比賽中不幸退賽,現在他將在FIA GT World Cup的復出中爭奪衛冕冠軍頭銜。這位2019年的冠軍將與Mercedes-AMG Team Landgraf的 #48 Mercedes-AMG GT3 一同參賽。Climax Racing將首次在這個古老的比賽中投入兩輛Mercedes-AMG GT3。Jules Gounon(安道爾)將駕駛 #2 車,而他的隊友將駕駛姐妹車。另外,由TORO Racing出戰的第六輛Mercedes-AMG GT3將由香港車手李義輝(Marchy Lee)駕駛 #70 車。

星期五的成績將決定星期六十二圈排位賽的起跑格局。這將進一步確定主賽的起跑位置。根據經驗,星期天的16圈主賽將因許多中斷而特色鮮明。因此,在澳門摩天大樓之間無瑕的駕駛是獲得好成績的先決條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