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東風汽車宣佈新戰略


東風汽車有限公司(DFL),是日產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與東風汽車公司在中國的合資企業,宣佈推出其新戰略“DNA+”*,旨在轉型和進一步發展業務。中國汽車市場正在經歷一次重大變革,新能源汽車(NEV)的崛起將改變格局。DFL的DNA+戰略旨在加速業務轉型,提高效率,實現進一步發展。

啟動新能源汽車
DFL計劃在2026年之前在中國市場推出10款本土研發的新能源汽車。其中四款將是日產品牌的車型,首款車型將於2024年下半年推出。

乘用車出口
DFL將在2025年開始與DFG和日產的支持下進行車輛出口業務,初期出口目標為每年10萬輛。

在DNA+戰略下,DFL將充分利用其在中國的資產,以符合並反映這個動態、快速發展的市場的速度推動研發。DFL將提供高附加價值的產品、技術和服務,並致力於提高業務績效,同時加強在環境領域的應對。DFL成立於2003年,今年慶祝成立20周年。在過去的兩個十年中,DFL隨著中國汽車行業的發展,不斷演變業務,銷售額累計超過2150萬輛,擁有積極的企業文化。

*“D”取自東風汽車公司, “N”取自日產, “A”來自“前進”一詞。“+”符號傳達了迄今為止戰略的創新和全面升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