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C
Hong Kong
Wednesday, May 1, 2024

BYD 成功生產了第700萬輛新能源汽車


比亞迪 BYD 成功生產了第700萬輛新能源汽車,這款 DENZA N7 於其位於中國濟南的工廠首次亮相,象徵著該品牌又一次開創性的成就。


比亞迪於2021年5月達到了100萬輛新能源汽車的生產,並在18個月內將這一數字快速增長了三倍,隨後僅僅9個月內就超過了500萬輛。從這個里程碑開始,僅僅7個月的時間,比亞迪就加速達到了700萬的里程碑,展示了其強大的端到端供應鏈和規模效應。2023年,比亞迪的新能源汽車年銷量累計達到了302萬輛,鞏固了其作為全球新能源汽車銷售領導者的地位。其廣泛的品牌組合中,各種車型在其各自的類別中始終穩居銷售排行榜的前列。


積極參與國際市場,比亞迪在2023年迅速擴大了其全球版圖,海外新能源乘用車銷量激增,超過24萬輛,同比增長337%,成為2023年中國新能源汽車出口量最大的企業。截至目前,比亞迪的新能源乘用車已在全球64個國家和地區投放市場,並在泰國、巴西、烏茲別克斯坦和匈牙利等地進行戰略性的製造廠投資。今年,比亞迪還成為了 2024 年 UEFA 歐洲足球錦標賽™ 的官方合作夥伴,在世界舞台上展示其新能源汽車。

比亞迪致力於擴大和深化其產品、技術和品牌在國際市場上的本地化策略,繼續推動全球汽車行業邁向更綠色的時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