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Kia 在美國獲得歷史上取得了第二高的第一季度銷售


Kia America 在公司歷史上取得了第二高的第一季度銷售,三月份的銷售量更是達到了 69,472 輛。與去年同期相比,三月份的電動車銷量增長了 9%,其中電動汽車的銷量更是比去年同期增長了 151%。整個SUV系列的銷售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 9%,並且佔到了總銷售量的 79%。

在三月份,Forte、Sportage 和 Telluride 三款車型的銷售表現尤其突出,每款車型的銷量都超過了 10,000 輛。此外,新款的 Sorento 最近剛推出,與去年同期相比,三月份的銷量增長了 28%。Sportage (+17%)、Carnival (+15%) 和 Forte (+13%) 三款車型更是實現了有史以來最好的三月份銷售表現。

Kia America 銷售運營副總裁Eric Watson表示:“我們SUV系列的增長以及全新的全電三排座車 EV9 的早期影響,幫助實現了 Kia 的第二高的第一季度銷售成績。”他補充道:“隨著全新的 K4 緊湊型轎車在紐約國際車展上的全球首發,以及即將在未來幾個月抵達經銷商展廳的 Carnival 和 K5 車型的更新,Kia 毫無疑問將繼續吸引行業、媒體和消費者的關注。”

除了每月的銷售表現外,Kia America 還宣布了幾項重要舉措,包括:
Kia 的全電動三排座 SUV – EV9 在 2024 年世界汽車大獎中獲得了顯著的雙重勝利。EV9 在紐約國際車展的世界汽車大獎頒獎典禮上公布,成功獲得了年度世界汽車和年度全電動汽車兩項榮譽。

即將推出的 K4 緊湊型轎車在 2024 年紐約國際車展上全球首發。作為 Kia 第四代緊湊型轎車,K4 擁有標準、領先同級的技術,提供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 (ADAS)、精煉度和領先的後排頭部和腿部空間。可選的渦輪增壓引擎增加了駕駛樂趣,GT-Line (2.0 和 1.6 渦輪) 搭載的標準多連桿後懸掛系統提供了靈敏的駕駛體驗。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將 Kia Telluride 連續第五年評為“最適合家庭的三排座中型SUV”。在每個級別中,該獎項表彰提供最佳安全性、可靠性、空間、便利性和連通性組合的汽車、SUV和迷你廂車。評選方法結合了專業汽車評論、安全性和可靠性評級、座椅和貨物空間以及家庭友好功能的可用性。

2024 Telluride 也獲得了美國保險協會的最高安全選擇+ (TSP+) 評級,而 2024 Sportage 則獲得了最高安全選擇 (TSP) 評級。根據美國保險協會的說法,這兩款SUV被認為“為車輛、乘員和易受傷害的道路使用者提供了最高級別的保護”。

此外,2024年的EV9還被評為2024年度世界最佳汽車,獲得了世界女性汽車評審團 (WWCOTY) 的殊榮。每年,來自五大洲 52 個國家的 75 名女性汽車評論家進行深入評估。在投票時,他們考慮了安全性、質量、價格、設計、駕駛便利性、效益和環境足跡等方面。Kia EV9 出類拔萃,擊敗了共計 63 位競爭對手,贏得了此項殊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