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Tesla 英國銷售達到 20 萬輛里程碑


Tesla 在英國的魅力無法擋,截至2024年3月底,該品牌宣布已在英國售出了第200,000輛電動汽車。要了解這個數字,英國在2024年2月才迎來了第一百萬輛電動汽車,這意味著目前道路上五分之一的電動汽車都是Tesla。

Tesla 認為其成功部分歸功於其相當不傳統的銷售策略。該公司採用直接面向消費者的模式,這意味著買家不需要到經銷商處購買他們的電動汽車,只需在該品牌的網站上瀏覽,即可直接將汽車送到家中,你可以很快就得到一輛車。在過去的一年裡,Tesla 通過優化生產和物流運營,將交付時間削減到僅需30天。

其超級充電網絡在其中扮演著重要角色。該公司在英國各地的140個地點安裝了1,400個超級充電器。它還計劃在未來一年進一步擴大其網絡,推出新的更快速的V4超級充電器。Tesla 的V4超級充電器可以提供高達250kW的直流電源,足以在短短半小時內將Model Y的電池從零充至80%。這僅夠時間休息一下,這意味著在該公司的電動汽車中很容易覆蓋長距離。

在我看來,Tesla 之所以能在英國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不僅是因為其創新的銷售模式和出色的產品,還因為其不斷改進的充電基礎設施和維修服務,為消費者提供了更為便利和無憂的用車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