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Toyota all-new Land Cruiser 歐洲正式推出


Toyota 全新 Land Cruiser 越野車的設計清晰地表達了這款車輛作為一款完整的越野車的地位,其固有的強大和穩定性得到了體現。經典的越野車車身輪廓參考了早期 Land Cruiser 越野車模型,具有強烈的水平軸線,長長的引擎蓋,直立的擋風玻璃,短短的前懸和獨特的梯形輪拱。比例也符合越野車的設計傳統,車身的緊湊、盒狀設計位於車輛的垂直軸線後方,以獲得更多的內部空間和舒適度。車輛的總長度為4,925mm,寬度為1,980mm,高度為1,935mm;軸距為2,850mm。


在全新的五座越野車中,平坦地板的貨物空間比當前型號更長更寬;在七座版本中,當第三排座椅使用時,寬度更大,但長度不變。在七座車型中,第三排座椅後方有足夠的空間可放置兩個55厘米的行李箱。將第三排座椅摺疊後,空間足夠容納三個86厘米的行李箱,加上一個81厘米的和一個69厘米的。在五座車型中,空間略大,可以容納一個75厘米的行李箱,而不是69厘米的。在西歐市場,全新越野車配備了一款經過重新調校以提高可駕駛性和燃油效率的2.8升渦輪柴油引擎。

這款2,755cc的直列四缸DOHC直噴多氣閥引擎在3,000rpm時可輸出最大201bhp/204 DIN hp/150kW,並配備了新的八速直接換檔自動變速器。最大扭矩在1,600至2,800rpm之間達到500Nm,具有拉動3,500kg負荷的能力。


重新設計且更高效的渦輪增壓器是提高扭矩響應的關鍵,引入了具有緊湊葉片的渦輪增壓器和減小單元直徑,新的皮帶佈局為新的電動助力轉向系統(見下文)提供了空間,並採用了輸出更高(200A)的交流發電機,以支持客戶輔助電源需求。

Toyota 將於2025年在歐洲推出越野車的輕度混合動力電動版本,將2.8升柴油引擎與48V電動馬達發電機、緊湊的48V鋰離子電池和啟停系統相結合。這將增強可駕駛性,使其表現更加平順和安靜,但更具響應性,同時保持其抵禦惡劣駕駛條件的能力。差速器鎖定系統已從馬達型更改為電磁鎖定型,如果車輛陷入困境,反應速度提高了85%(約0.15秒)。


傳動裝置也進行了更新,以提高耐用性,增加驅動馬達扭矩和防腐蝕性能。新的切換開關用於選擇H4或L4範圍,並且新的差速鎖定開關位於中控台上,靠近換檔桿旁邊。

Land Cruiser 保留了車身與底盤分離結構的真實越野特性,但其性能水平超越了當前型號。其性能的基礎是新的GA-F平台和車架,同樣出現在全新的越野車300上。全新陸地巡航是第一款使用了穩定器斷開機制(SDM)的豐田車型,具有提升越野性能和在標準道路上更舒適的行車品質的雙重好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