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清潔、修復、保護動力系統 推薦加德士 Techron 特勁汽油添加劑


對於每天都要開車的車主來說,保養汽車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很多人以為每星期洗車吸塵就可以,其實最重要的動力心臟 – 引擎一樣要保養。定期更換引擎機油外,選擇合適優質的引擎汽油添加劑可以為引擎進行清潔、修復和保護,而且使用方法很簡單,每個車主都識得自己做。

擁有 PRECISION CLEAN 配方科技的加德士 Techron 特勁汽油添加劑超過 30 年的研發成果,是在市場上有不錯的口碑,而且各大加德士油站都可以買到,非常方便。加上他們廣泛測試證實能夠潔淨引擎的燃油系統,有助去除燃油噴注器、進氣閥及燃燒室內的有害沈積物,讓您的引擎運行得更順暢。廠方指示只需每 5000 公里使用 1 瓶就可以達到清潔、修復和保護三大功效,能夠有效清潔汽車燃油系統,讓汽車保持良好狀態,對愛車一族來說當然樂於使用。加德士 Techron 特勁汽油添加劑源自嚴謹的科學論證,已得到世界各地汽車製造商,駕駛者,及維修技師的信任。

加德士 Techron 特勁汽油添加劑有以下三大功用
1. 清潔
– 燃油噴嘴
– 進氣閥
– 燃燒室

2. 修復
– 動力不足
– 引擎性能
– 燃油效率
– 燃油表運行系統

3. 預防
– 硫腐蝕
– 冷啓動損害
– 引擎爆震
– 火嘴啞火

加德士 Techron 特勁汽油添加劑的專利技術被證明可以全面清潔燃油系統,包括燃油噴嘴、進氣閥和燃燒室。其清潔能力無與倫比。
• 清潔積炭 – 即便是偶爾使用低質量的汽油也會給引擎帶來積炭。
• 恢復引擎動力和性能 – 老舊汽車會因積炭問題喪失動力。
• 減少有害氣體排放並提高燃油經濟性洁积炭

使用 1 瓶特勁汽油添加劑以後的明顯效果:

使用方法:

為達到最佳效果,建議每 5000 公里使用 1 瓶特勁汽油添加劑。
加德士 Techron 特勁汽油添加劑於各大加德士油站有售。

【資料由客戶提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