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azda 純電將為獨立車系?首作2020年亮相!


Mazda 於 2017 年時定下的「Sustainable Zoom-Zoom 2030」計劃,以「地球」、「社會」及「人」作為核心在環保方面作出最大努力,希望在 2030 年時把旗下車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較 2010 年時減低 50%,至 2050 年較 2010 年的數據降低 90%。在剛過去的洛杉磯車展上,Mazda 已經發佈了第 4 代 Mazda3,燃油汽車以全新一代「Skyactiv-X 引擎」為重點的環保攻勢終於展開。計劃中還有 48V Mild Hybrid、純電動車及 Plug-in Hybrid 等多個項目,如今 EV 純電車款在最近亦引起注意。因為有流言指,Mazda 有機會將純電車款獨立為一個車系,就如 BMW i 系般;而外觀方面,Mazda 總設計師前田育男就曾經表示電動車的設計仍然忠於 Kodo 魂動設計,並不會過於前衛。預計首款純電動車款最快於 2020 年發佈。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