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Capdase 最新車用充電器 平板電腦及手機同時充電


現在人人同時手持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十分平常,但耗電問題就令人相當煩惱。Capdase 推出的最新車用充電器 Power Cup 2.2 with Tab-X Mount 就能輕易解決這個問題。Power Cup 2.2 with Tab-X Mount 設有 1 個 2.1Amp(安培)及 1 個 1Amp,共兩個 USB 接頭,能同時替平板電腦及手機充電。


支架闊度適合不同尺寸的平板電腦。

Power Cup 2.2 with Tab-X Mount 設有一個平板電腦支架,除了 iPad 系列外,亦適用於所有 7 吋至 10 吋的平板電腦,內有吸震軟墊和隨意調校闊度,能穩固地放在支架上,不易跌落。充電座上亦預留一個電話座,用家可以把充電中的電話放入。除此之外,Power Cup 2.2 with Tab-X Mount 有兩個點煙器,用家覺得充電位置不夠的話,可再安裝其他充電器。

杯位底座可以調較,適合不同汽車的杯位,前面可放置電話或零錢等小物品。

售價:$360
查詢:3628 7500
網址:www.capdase.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Capdas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