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ar1.hk 將全程直擊 Volkswagen @ 北京國際車展 2014

Golf GTE
Volkswagen 大眾汽車集團將在中國攜七大乘用車品牌:大眾汽車、奧迪、斯柯達、蘭博基尼、賓利、布加迪、保時捷聯袂登台 2014(第十三屆)北京國際汽車博覽會。本屆車展將於本月 20 日揭幕,大眾汽車集團的展台位於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E5 館,總面積達到 9,568 平方米。各品牌強大的首發陣容將使大眾汽車集團成為車展上的重量級明星。

位於 E5 館的大眾汽車品牌展台,面積達 3,902 平方米,大眾汽車品牌將攜上海大眾、一汽-大眾和大眾進口汽車,為觀眾帶來共 37 款明星車型。其中,五款首發新車將展示大眾汽車探索未來、追求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和行動。大眾汽車品牌將全球首發全新途銳,這款高端 SUV 的外觀設計豪華大氣,無論在視覺衝擊力還是在駕馭享受方面,都將給消費者帶來無限驚喜。

上海大眾將為一款前所未有的概念車揭開神秘面紗。這款概念車將憑藉創新的造型和優雅與動感的完美平衡,淋漓詮釋大眾汽車未來轎跑車的設計方向。

今年是大眾汽車 Golf 誕生 40 週年,兩款真正具有突破意義的概念車將首次面世:一汽-大眾將推出專門為中國消費者打造的 Golf 40 週年版概念車;而大眾汽車品牌還將帶來一款激動人心的 Golf R 概念車。

T-ROC
此外,大眾汽車全新 SUV 車型 T-ROC 也將在北京車展迎來亞洲首發。大眾汽車同時致力於為現在和未來消費者提供切實可行的電氣化交通解決方案,真正實現人、車、自然環境的和諧可持續發展。

XL1
在2014 北京國際車展上,消費者將有機會零距離接觸大眾汽車兩款最先進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XL1 和 Golf GTE。XL1 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效的量產車型,其百公里油耗僅為 0.9 升,純電動模式下續航里程達50公里。

Golf GTE 是大眾汽車新能源車家族的新成員,該車集電動與 GTI 動態操控於一體,純電動模式下續航里程達 50 公里,混動模式下續航里程可達 939 公里。

此外,大眾汽車 up! 電動車也將再次與中國消費者見面。這款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四座純電動車,最高車速達到 130 公里每小時,在電量充足時續航里程為 160 公里。

Car1.hk 將跟隨香港 Volkswagen 團隊到北京車展現場直擊報導。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