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Caterham Project V 電動超跑現身 Goodwood


Caterham將在7月12日星期三展示數十年來最激進的車型「Project V」,隨後一天將在Goodwood速度節正式向公眾展示。這家英國公司以一張昏暗的照片進一步預覽了這款車型,揭示了這款電動車的輪廓。這款全電動運動雙座跑車可能會以一款令人驚艷的電動雙座跑車的形式呈現,與現有的Caterham Seven完全無關。

他們從去年9月的「頭腦中的一個想法」到現在,這家位於肯特的車廠的計劃迅速進展,現在得到了日本公司VT Holdings的支持。在Caterham慶祝50周年之際,這款新設計將於7月展示。

Caterham在預覽了這款車型的昏暗圖像中表示:“這是一個大膽的新設計。這是一款以駕駛為中心、輕巧且樂趣無窮的車型。”該圖像顯示了其外觀線條。“這是一款擁有電動動力系統的運動車的精髓。這是一種意圖的表述。這就是Project V。”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