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中國國際名城經典汽車巡禮

china-international-city-tour-ending-01
歷時十天的2015“中國國際名城經典汽車巡禮”在經歷了1000多公里的征程後,於風光旖旎的千島湖畔落下帷幕。保時捷中國此次派出“豪華全明星陣容”助陣,史無前例的帶來三款經典跑車的鼎盛陣容 – 356 Speed​​ster、911 Carrera Speed​​ster和911 Carrera 3.6 Cabriolet。沿路三台保時捷的出色表現引發了眾多跑車愛好者的驚嘆,時至今日依然強勁的動力與歷久彌新的外形彰顯了保時捷一如既往的跑車基因與奢華品質。

保時捷博物館經典車負責人Alexander Klein先生也參與了此次比賽,談到帶來的三款經典跑車,他顯得尤為驕傲:“去年我也參加了比賽,對中國蓬勃發展的經典車文化印像很深。今年保時捷特地挑選了三款敞篷跑車,希望讓越來越多的經典跑車愛好者能夠在沿途更近距離、更直觀地了解保時捷跑車的經典魅力。”

china-international-city-tour-ending-04
此次兩站巡禮,跨越砂石土路、草原天路、連綿坡道與蜿蜒山徑,來自50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的三款保時捷經典跑車不懼變化,展現了其強勁動力與非凡的道路適應性,在巡禮全程從容應對多種複雜路況。

保時捷356 Speed​​ster 當之無愧地成為此次巡禮中的“明星”,憑藉精緻的細節與簡明快的鋁製車身線條,即使在多年後的今天,這款出產於1956年的356車型仍舊能引起人們無盡的遐想與嚮往。永恆的保時捷運動基因賦予其一流的動力水準,在比賽中表現出眾、備受矚目,榮獲“經典大獎”殊榮。

china-international-city-tour-ending-03
曾由西班牙歌手胡里奧•伊格萊西亞斯(Julio Iglesias)所收藏的911 Carrera 3.6 Cabriolet也分別在北京和上海的巡禮中亮相,這款最後一代風冷發動機的911車型在此次巡禮中表現亮眼,榮膺最值得收藏大獎。

在上海站閃亮登場的911 Carrera Speed​​ster以眾望所歸的強勢表現,向經典致敬。此次作為嘉賓試駕的資深賽車手及賽車評論員潘湧湧(北極蝦)先生表示:“很難想像1988年的911 Speed​​ster能夠如此輕鬆自如地在各類路況下,提供幾乎毫無瑕疵的駕駛條件。這台經典跑車的操控性能非常出色,整體車況極佳,在賽程中始終表現穩定,讓人一點感覺不到它是一台​​近30年前出產的老車。”

china-international-city-tour-ending-02
保時捷中國表示,今年已經是保時捷連續第四年在中國參與此類老爺車巡禮活動,為了更好地滿足廣大車友對經典保時捷跑車的體驗需求,未來將從保時捷博物館安排更多保時捷經典跑車來華參與各類活動。

經歷歲月洗禮,保時捷始終堅持為車主們提供最好的服務。至今,全球仍有超過三分之二的保時捷跑車自出廠後仍馳騁於世界各地的大街小巷。保時捷堅信,唯有始終如一地發展與變革,才能將跑車基因繼續傳承。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