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中國平安網上汽車保險特約:Car1.hk 三周年嘉年華花絮


不經不覺間,Car1.hk 已經為大家服務了 3 個年頭,為了與各位分享 Car1.hk 3 歲生日的喜悅時刻,在 2012 年 4 月 15 日,我們在將軍澳 Island Golf Club 舉辦了「中國平安網上汽車保險」特約「Car1.hk 3 周年嘉年華」。當日活動豐富,包括打高爾夫球、試車、泊車比賽、人車定向、抽獎、現場講座及特色車品展銷,還有茶點招待及豐富紀念品派送,可謂盛況空前,人人都十分盡興!現在立即與大家分享當日的精彩花絮吧!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每位會員入場報到時,都可獲得一袋豐富紀念品。

全新的「人車定向尋寶珠」活動最令會員感到驚喜,工作人員在將軍澳區多處共設立了 6 個 check point,參加者要以最少的時間找出並拍下照片,以時間最短者為勝出,絕大部分參加者都表示這是第一次參加人車定向活動,覺得十分有新意,而且好玩刺激。但要數活動最熱鬧的,想必是泊車比賽,要駕駛是次大會提供的車輛:奇瑞汽車 Chery Tiggo 2.0,由於泊車位設定較一般窄,所以玩時有一定難度。我們在決賽時再將位置收窄,令比賽更緊張,旁觀者都為參加者打氣。


人車定向參加者會獲派一份大地圖及各 check point 小地圖,還有位置圖片提示。


不少會員都全速前進,採訪車很多時都跟不上速度,小記唯有四處捕位才能完成拍攝。


Check point 的位置絕對考驗大家對睇地圖的能力,發現目標就立即下車拍照,然後再出發去下一個點,絕對爭分奪秒,緊張刺激。


泊車比賽看似容易,其實際位置卻只是剛剛好。而且大會關了車子原有的泊車感應器,所以難度提升不少,更有參加者未能成功泊位。


由職業車手阿樹頒發「人車定向尋寶珠」獎項:黎先生(左)及黃先生(右)同樣以35分20秒獲得「雙冠軍」,共同分享冠亞軍獎盃、COATER CleanXX 汽車鍍膜護理服務、1:87 紀念版汽車模型、中國平安「凌志 GS450h 落場版汽車模型」及Bridgestone Motorsport 風褸等豐富禮物。


袁先生以39分50秒獲得人車定向尋寶珠季軍,可得到獎盃一座、超薄型 USB 貯存器一個及中國平安「凌志 GS450h 落場版汽車模型」。


裁判 Robert Chan 頒發泊車挑戰賽獎項:黃先生以 24 秒的驚人成績獲得冠軍,獲得獎盃一座、COATER Optiara 汽車鍍膜護理服務、 1:87 紀念版汽車模型及中國平安「凌志 GS450h 落場版汽車模型」。


Cyrus 以 41.63秒 的成績獲得泊車挑戰賽亞軍,獲得獎盃一座、Bridgestone Motorsport 風褸一件及中國平安「凌志 GS450h 落場版汽車模型」。


黃先生於泊車挑戰賽再以 56.34 秒 的成績得到季軍,獲得獎盃一座、Mobil 11號送出的超薄型USB 貯存器一個及中國平安「凌志 GS450h 落場版汽車模型」。

除此之外,場內設有 5 個攤位,分別為 Ferodo 機油、PAPAGO! 汽車導航及車Cam、亞當男士織體美容、騰龍 TAMRON 鏡頭試用及 APIGA 遊戲賽車軚盤架體驗。會員還可在場內試打高爾夫球,輕鬆體驗一下箇中樂趣。


無論男士或女士都對打高爾夫球都十分有興趣。


會員在我們設立的大帳篷內,可以休息聊天及免費享用大會提供的茶點。


PAPAGO!多款導航機及汽車黑盒提供現場限量折扣益會員,非常受會員歡迎,更即場售出多部產品。


連職業車手阿樹都忍唔住「落場」試下 APIGA 遊戲賽車架的樂趣。


現今的男士也越來越注重健康及體態,所以亞當男士織體美容的攤位都吸引多人查詢詳情。



3周年嘉年華還邀請了兩位賽車模特兒到場,即時掀起眾人舉機拍照,更與參展商的產品影相留念。


Car1.hk 榮幸邀得一眾業界嘉賓出席,包括廣東汽車會會長 鄭時東先生與大家分享自駕遊心得曾經帶香港車隊去過西藏及新疆,更開車去過法國巴黎 58 天。從今年開始香港開始自駕遊,希望開辦大陸汽車安全培訓及提供車輛試駕,安排數天食住玩的自駕享受。


右軚汽車商會會長 梁顥騰先生表示旗下的會員是香港買賣新車及二手車車行,商會就是作為一個監察角色,若發現有問題可向商會投訴,做中間橋樑去解決事情。


香港汽車會常務委員 羅少雄先生表示支持自駕遊北上,但南下應該要有條件;指現時只有約2萬輛車可以無限制北上,較以往的北上困難,現在政府難得肯支持,粵港自駕遊的機會十分難得。

試駕 Tesla Roadster Sport 開篷電動車
今年我們安排了試駕價值約一百萬港元的 Tesla Roadster Sport 開篷電動車,由於報名試駕人數太踴躍,所以最後只能採取抽籤方式決定誰是幸運兒。當日,未能抽中的參加者雖然少許失望,但仍不斷與車子合照及詢問可否安排試車,有見反應實在熱烈,於是 Tesla 方面臨時加推一輛 Roadster Sport(藍色)到場供會員試駕。

試完後,一眾會員都不約而同地讚不絕口,行車寧靜是最大特點,加速力強勁也是人所共知,但最意想不到是低矮的車身加上跑車化避震,原本以為會十分「凳」,但想不到完全沒有這一回事,相反行車時相當穩定,加上貼地的半桶形跑車椅,試駕時竟有種賽車場般的 racing 感覺; Tesla Roadster Sport 加速快、攻彎準及轉向反應迅速,儘管在城市路面上未必能完全發揮 288 匹最大馬力及 400 牛頓米最大扭力,但整個試車過程也十分之爽!據了解,有會員試完後已向 Tesla 方面查詢購車事宜。

大獎細獎 全力放送
嘉年華當然少不了抽獎吧!除了豐富紀念品外,我們全日總共送出過百份禮物。包括加德士雪佛龍送出的 Techron 引擎清潔效能添加劑、CarPlan Screen Wipes、鈴師傅維修現金劵、Capdase 雙 USB 車用充電器及 Ferodo 全合成機油等等,獎品太多,不能盡錄。當然,少不了終極大抽獎,由 APIGA 送出的摺疊式賽車架、COATER 送出價值 $3,280 和 $5,280 的汽車鍍膜護理服務,以及麗星郵輪送出 2 份總值 HK$8,596 的雙人海上郵輪假期船票。



黃先生、鄧先生及蕭先生獲得金協國際送出的 Ferodo 全合成機油,以及加德士雪佛龍送出的 Techron 引擎清潔效能添加劑。


余先生獲得由 COATER 送出價值$3280汽車鍍膜護理套餐,以及加德士雪佛龍送出的 Techron 引擎清潔效能添加劑。


會員 KK 獲得 COATER 送出價值$5280汽車鍍膜護理套餐及,以及加德士雪佛龍送出的 Techron 引擎清潔效能添加劑。


梁先生(右二)及黎先生(左二)獲得麗星郵輪送出 2 份總值 HK$8,596 的雙人海上郵輪假期船票。

當日各會員都盡興而歸,在未來一年,Car1.hk 將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精彩的會員活動,並期待與大家下次再見!

文、攝、視像:Car1.hk 編輯部
冠名贊助:中國平安
場地提供:Island Golf Club
車輛提供:Tesla Motors HK
贊助: Ferodo Motor Oil、PAPAGO!、騰龍 Tamron、亞當男士纖體美容
鳴謝:APIGA、Caltex Techron、Capdase、CarPlan、COATER、SiuSiu Makeup Artist、金孚汽車、明愛樂協會、鈴師傅、麗星郵輪(排名不分先後)

Car1.hk 3周年嘉年華花絮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