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北京直擊:RangeRover Evoque Victoria Beckham 限量版首發(更新)


Land Rover 子品牌 Range Rover 在上年推出 Evoque 後,受到全球車迷歡迎,其後更表示將會推出開篷版及 7 座版,雖然這兩個新款暫時仍然未見蹤影,但車迷無須灰心,因為由碧咸嫂 Victoria 親自設計的特別版已經在北京車展上現身,現在我們即時為大家現場直擊車子的真面目。


註:但因為廠方限制未能攜帶攝錄器場進場,所以只能透過手機拍攝,未能為留下 Evoque Victoria Beckham 限量版最靚的一面。更多北京車展詳盡內容快將推出。(已更新部份照片,由官方提出照片,時間 2012 年 4 月 25 日下午 1 時)


眾所周知,Victoria 自從嫁給碧咸和有了小朋友後便開始慢慢低調,近年更積極發展時裝界事業,Evoque Victoria Beckham 限量版就是保留了這種成熟穩重的味道。外觀方面看似沒有太大改變,其實全新亞光漆車身將線條明顯加強,亮黑色漆的車頂、車窗框及輪拱,配合 20 寸亮黑色合金輪轂,經過觀察後會發現限量版實質蘊藏了一種低調性格的內在美。


內籠設計就能夠讓車迷明白車子的「內在美」,採用復古風黃褐色真皮,以及獨一無二的頂級奢華地墊和車頂柔軟的仿麂皮,令人同時感到柔和及奢華風息。運動化座椅的大膽造型和手工完成的棒球針腳,卻表達出 Victoria 對設計的野心及進攻性。而且,中控台大量採用玫瑰金細節的搶眼設計,更顯出 Victoria 以往出位作風的一面。除了外觀,中控台的 8 英寸觸控螢幕採用創新的雙畫面技術,可以使駕駛員能在乘客欣賞 DVD 時查看導航圖。 另外,新車獨特功能指南的手工縫制真皮皮夾,其細節處採用精美的玫瑰金設計,並附有 Victoria Beckham 的親筆簽名。


動力系統方面,採用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240 匹及最大扭力 340 牛頓米,並搭載六速自動變速箱及轉檔撥片。還有 360 度攝像系統及泊車輔助系統。


全球限量 200 輛的三門四座 Victoria Beckham 限量版 Evoque 將會在今年 11 月率先於中國發售,可見 Land Rover 對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

文、攝:Nekki Yu @ 北京直擊
鳴謝:Jaguar LandRover Hong Kong

Evoque Victoria Beckham 限量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