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CFever X Car1.hk「愛攝影‧愛駕駛」茶聚活動花絮


由 Car1.hk 香港第一車網及 DCFever.com 主辦之「愛攝影‧愛駕駛」茶聚已經順利舉行,活動吸引了多位車主會員出席,並駕駛名貴的私人座駕及攝影器材參加活動。會員們的座駕可謂五花百門,有平治超跑 C63 AMG ,也有可愛小巧的 Mini Cooper 以及多款 BMW 及 Volkswagen 等歐日名車現身活動。

來到景色優美的小白鷺餐廳,一起在湖畔茶座交流汽車心得及駕駛經驗,一邊享受精緻的下午茶、影靚相,確是賞心樂事,十分愜意。大會特別邀請了著名食家劉晉先生到來,向參加的會員分享品味飲食、駕駛汽車以及攝影心得及點滴。


按播放鍵進入 DCFever X Car1.hk「愛攝影‧愛駕駛」茶聚活動視像花絮


大家在小白鷺餐廳的半室內茶座,互相交流駕駛及攝影的心得。


大會邀請了著名食家劉晉先生,向會員分享飲食心得、駕駛以及攝影的及點滴。


Car1.hk 和 Dcfever.com 的主編也加入茶聚活動,互相交流。


Mercedes-Benz 平治車廠借出全新 CLS 房跑車

大家都對 Mercedes-Benz 平治 CLS 感到十分有興趣


Smart fortwo coupe BRABUS 其獨特設計,同時吸引多位會員試坐及拍攝留念。

是次節目重頭戲,就是由 Mercedes-Benz 平治車廠提供全新 2011 年款 CLS 房跑車和 Smart fortwo coupe BRABUS 小車,以及石利洛(香港)有限公司借出六枚 Carl Zeiss 鏡頭供參加者試用。各參加會員都獲得由主辦單位及商戶,包括 Mobil 1 美孚 1 號及意大利高級廚具品牌 Snaidero 送出的精美紀念品。

最後,一班會員渡過了一個愉快難忘的周末下午,亦不忘將名車坐駕集結起來,在夕陽下一起拍照留念。今次活動由於名額有限,故未能邀請所有報名的會員出席,希望各位會員下次成功參加,我們十分期待與大家再次聚首!

文、攝:Car1.hk Feature Team

主辦:
鳴謝:

禮物贊助:Mobil 1 美孚 1 號,SNAIDERO 意大利廚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