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杜拜 Style!推出 V16 四渦輪 5000 匹怪獸 Devel Sixteen(視像)

Devel-Sixteen-01
杜拜獨立車廠 Defining Extreme Vehicles Car Industry L.L.C 兩年前曾經發表了一款標榜 Made in Dubai 的車款 Devel Sixteen,不過當時並沒有任何數據資料,所以大部份人也是一笑置之。沒想到兩年過去了,Devel Sixteen 的性能終於公佈出來,而且還有引擎宣傳片釋出。Devel Sixteen 的最大賣點就是其 5000 匹馬力,心臟動力源之於高達 12300cc 的 V16 引擎,單是排氣量就比 Bugatti Veyron 多了 7.3 公升,而且最大扭力更達到 4743 牛頓米,實力強得令人害怕;雖然這樣恐佈的實力只有在增壓值設定在 32psi 時才可爆發,一般馬路行駛只有增壓值 20psi,但馬力與扭力也足足有 3002 匹及 3262 牛頓米扭力,實力比兩輛 LaFerrari 加起來還多,實在太令人震驚了!

Devel-Sixteen-02

Devel-Sixteen-03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