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賓利汽車賽事部門簽約 PARKER RACING 車隊

bentley-gt3-2016
賓利汽車賽事部門近日宣佈,Parker Racing車隊將駕駛兩輛賓利歐陸GT3賽車征戰2016年英國GT錦標賽和寶珀耐力系列賽。Parker Racing車隊在歐洲各大頂級賽事屢獲冠軍,這支英國實力車隊見證了歐陸GT3賽車贏得2015年寶珀衝刺賽和亞洲GT錦標賽冠軍,以及寶珀耐力系列賽亞軍,因此選擇歐陸GT3賽車備戰2016賽季。

“我們非常高興與Parker Racing車隊共同征戰賽場。” 賓利汽車賽事總監布萊恩·格西(Brian Gush)表示,“Parker Racing車隊已經充分證明了自己擁有奪冠實力,我們確信雙方合作會取得輝煌戰績。”

“我們在英國GT錦標賽表現優秀,這使我們成為2016賽季的焦點。這個世界頂級GT錦標賽就在我們的家門口舉行,因此能和Parker Racing車隊這樣的優秀車隊合作衝擊總冠軍,對我們來說非常有意義。”

根據雙方的合作協定,Parker Racing車隊將駕駛兩輛賓利GT3賽車參加寶珀耐力系列賽職業組別—業餘組別賽事,以及英國GT錦標賽。

“我們非常榮幸能和賓利達成合作協定。”Parker Racing車隊經理Stuart Parker表示,“賓利是英國著名汽車品牌,我個人也非常喜愛這個品牌。與他們的合作是一種全新體驗。我們從開始對話到上周簽約,一直都感受到了賓利的熱情,這是我們與汽車廠商開展合作的一種獨特體驗。”
“歐陸GT3賽車在歐洲表現良好,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因此我們確信它在寶珀耐力賽上會有出色表現,我們也期待賓利再次征戰英國GT錦標賽。”
賓利與德國車隊HTP Motorsport長達一個賽季的合同結束之後,Parker Racing車隊適時加入了賓利大家庭。

“在整個賽季,我們與HTP Motorsport一起取得了輝煌的戰績。”Brian Gush接著說,“我們共同努力,使歐陸GT3賽車斬獲了首個車手總冠軍,並為車手提供參加廠商車隊的機會,挖掘培養有天分的車手。”

“我們對合同到期感到遺憾,但也期待未來與他們在賽場上並肩作戰,並祝願他們在2016賽季有好的成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