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首部日系電動貨車三菱 FUSO eCanter 抵港


作為全港首部日系電動輕型貨車,eCanter 在陣距、載重以至可安裝的車身種類都有較大的彈性。代理環宇汽車引入 3 個電池容量、6 種陣距共 7 個型號選擇,滿足不同載貨需要。eCanter 可選配摩打驅動式的動力輸出裝置 (ePTO),兼容現有柴油貨車的相關車身設備如拮斗、垃圾壓縮斗甚至冷藏斗。eCanter 設有動能回收煞車系統等創新科技,同時,配備三菱 FUSO 獨有遠端支援系統「Truckonnect」,用家可以隨時隨地透過互聯網查看車輛資訊,包括剩餘電池電量、車輛狀態、續航距離等,快速應對不同業務狀況,提升營運效率。


發布會上,Daimler 商用車東南亞區副總裁 Mr. Kyu-Sang Cho 表示:「這是 eCanter 首次在日本以外亞洲市場發布的重要里程碑,表現出我們對香港電動貨車市場的高度重視。包括 eCanter 在內,電動車對環境有眾多好處。我們可以對環境作出重大貢獻,並為可持續運輸的發展創造條件。」 Mr. Cho 亦表達了對香港電動車普及化路線的期許和對 eCanter 推動本地以至世界的可持續發展的遠景,同時對環宇汽車為 eCanter 在香港推廣的準備工作作出充分肯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