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INI Aceman 極端條件下完成最終測試


在短短幾個月內,MINI Aceman 將首次亮相於公眾面前。這款車型配備全電動動力系統,擴展了 MINI 車系的新吸引力車輛。具有靈活的駕駛動力和品牌典型的比例,這款跨界車型結合了兩款最成功的 MINI 車型,MINI Cooper 和 MINI Countryman 的特點,打造出一種全新的車輛概念。

在通往量產的道路上,這款新車目前必須在高溫下的沙漠道路上證明自己。MINI Aceman 長 4,075 毫米,寬 1,754 毫米,高 1,495 毫米,佔據了 MINI Cooper 和 MINI Countryman 之間的位置。作為新一代全電動 MINI 家族的第三款獨立車型,這款車配備有四扇門和一個大尾門。其內部可容納五名乘客。


“全電動 MINI Aceman 為想要比我們成功的 MINI Countryman 更小型跨界車的客戶帶來了新機遇。我們產品組合的一貫電動化清晰地表明了 MINI 品牌的未來,” MINI 主管 Stefanie Wurst 說道。

在已經成功完成北極圈的測試後,這款跨界車型正在沙漠中以強烈的陽光和高溫進行最終測試。除了傳統的駕駛動力和駕駛舒適性等功能外,測試團隊還專注於電動車輛的苛刻方面。為此,空調、充電和電池、驅動器和控制裝置的冷卻在高達攝氏 50 度的沙漠沙塵中進行了密集測試。


新款 MINI Aceman 將只提供全電動版本。其電池容量為 54.2 千瓦時。由於純電動驅動概念,靈活的 MINI 跨界車在道路上佔用空間少,提供了高水準的舒適性和多功能性。新開發的車型設計符合品牌的基本原則:最小外部尺寸下的充足內部空間,靈活的駕駛特性和高效率。背後是具有短懸臂的功能性兩箱設計,為五名乘客和行李提供了最大的空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