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歐洲日產 e-POWER 車型銷量突破10萬輛


歐洲日產宣布,其在歐洲市場的 e-POWER 車型銷量已突破10萬輛。e-POWER 自2022年9月引進歐洲以來,迄今為止「Qashqai e-POWER」已售出65,367輛,「X-Trail e-POWER」則售出34,663輛。e-POWER 使用專用高效率引擎發電,通過電力驅動馬達達到全程電動車相同的100%馬達驅動效果,因此實現了高度寧靜和易駕駛的特點,深受客戶好評。

在不需要大功率的城市行駛情境下,引擎將僅使用電力而不發電。當需要相對大功率時,引擎將發電,同時供應動力給馬達並充電電池。在需要最大功率時,引擎和電池將同時向馬達供應電力,實現根據場景的最佳發電。此外,還根據路況控制引擎的發電。通過感應路面狀況和車速,當行駛時較安靜時,儘量不啟動引擎,只有在有行駛噪音時才啟動引擎發電,實現高度寧靜性。

歐洲日產AMIEO(非洲、中東、印度、歐洲、大洋洲)商品戰略及定價負責副總裁Arnold Sharpentier表示:「我們以歐洲日產獨特的 e-POWER 技術,透過效率和卓越的駕駛體驗,讓選擇 Qashqai 和 X-Trail 的客戶認識到。自從2022年9月引進 e-POWER 以來,能夠實現這樣的里程碑,是我們大膽和創新的產品企劃和工程技術的成就。」

歐洲日產研究開發部門副總裁David Moss表示:「e-POWER是我們電動化戰略的重要關鍵。完全轉向全電動汽車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但對於那些想要享受舒適且卓越行駛性能的客戶來說,e-POWER是最佳的選擇,具有與全電動車相同的100%馬達驅動特點。」

於2021年推出的第三代Qashqai在歐洲市場已成為跨界休旅的先驅,憑藉引人注目的設計、略高視野的駕駛座、靈活的駕馭性能以及兼具高質感的特點,獲得高度評價。與受到好評的初代和第二代一樣,目前的車型是由位於倫敦的日產設計歐洲設計,同樣在位於英國的日產技術中心歐洲開發。車輛生產則在先進的桑德蘭工廠進行。

而「X-Trail」是針對喜歡冒險的家庭而設計的SUV。結合e-POWER和四輪驅動技術e-4ORCE,提供前所未有的刺激感。無論是日常外出還是周末和家人朋友的出遊,都是各種場景中理想的夥伴。該車型由日產汽車九州工廠生產,已經20多年一直給全球客戶帶來興奮。作為現行第四代的「X-Trail」,保持了前三代的DN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