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ercedes-Benz eEconic 用於斯德哥爾摩的道路安全


瑞典領先的道路安全企業 TMA Bolaget AB 近期將兩輛全新的全電動 eEconic 特種車輛納入其車隊。eEconic 基於經得起考驗的 Econic 車型,特別為城市環境中本地CO2中性使用而開發。此前主要用於垃圾管理,現在將成為TMA在瑞典的一部分。


這些特種車輛被稱為TMA車輛,配備了移動式撞擊吸收器,也被稱為TMA或卡車安全減速器,用於確保短暫施工場地等地點的安全。卡車安全減速器可以在碰撞事件中保護所有參與方。這兩輛 eEconic 由 Vicky Teknik 配備,該公司在TMA車身方面擁有多年的經驗。這些車輛配備了獨立的電池系統,每次充電約可運行約20小時,並配有額外的太陽能電池。


作為香港人,我們也許無法親身感受到斯德哥爾摩的道路環境,但這項最新的安全措施確實讓我們對於未來城市交通的可持續性產生了更多的期待。Mercedes-Benz eEconic 的全電動技術不僅體現了科技的進步,更在道路安全領域作出了實質貢獻。對於這兩輛車輛的配備,Vicky Teknik 的經驗無疑為它們的性能和可靠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相信這種先進的安全車輛在瑞典的運營中將發揮出色,期待這樣的創新也能在我們的城市中見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