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F1 車手咸美頓 2024 賽季結束後將離開 Mercedes-AMG F1 車隊


Mercedes-AMG PETRONAS F1車隊與Lewis Hamilton(咸美頓)將於2024賽季結束後分道揚鑣。Lewis Hamilton已啟動去年八月公布的合同解約條款,因此這個賽季將是他最後一次為銀箭車隊效力。這則消息結束了目前與Mercedes-Benz的17年長久合作,以及與車隊的11年夥伴關係。

車隊主管兼首席執行官Toto Wolff表示道:“就車隊和車手的搭檔而言,我們與Lewis Hamilton的關係已經成為這項運動中最成功的,這是一個令我們引以為傲的成就。Lewis Hamilton將永遠是Mercedes賽車歷史上的一個重要部分。然而,我們知道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終將在某個時候自然結束,而今天就是那一天。我們接受了Lewis Hamilton尋求新挑戰的決定,對未來的機會感到興奮。但現在,我們還有一個賽季要進行,我們致力於在2024年取得強大的成績。”

Lewis Hamilton補充說:“我在這支車隊度過了令人驚奇的11年,我為我們共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Mercedes自我13歲以來就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這是我成長的地方,因此做出離開的決定是我曾經做過的最艱難的決定之一。但現在是我邁出這一步的時候,我對迎接新挑戰感到興奮。我將永遠感激Mercedes大家庭的不可思議支持,特別是托托的友誼和領導。我希望我們能在一個高峰結束這段旅程。我百分之百致力於在這個賽季中發揮最佳表現,使我在銀箭車隊的最後一年成為難忘的一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