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突發】Lewis Hamilton 咸美頓將於 2025 年效力法拉利 F1 車隊


法拉利 F1 車隊宣布,Lewis Hamilton(咸美頓)將於 2025 年加入該車隊,簽署一份多年合同。今次官方消息公開之後,表示剛簽新合約的 Charles Leclerc 陸克萊將會伙拍七屆世界冠軍 Lewis Hamilton,Carlos Sainz Jr. 辛斯亦公開表示將會在 2024 賽季後離隊紅軍。

但那邊廂平治車隊會否接待 Carlos Sainz Jr. 亦是疑問,始終平治車隊離開的是一位七屆世界冠軍級選手,不是一般車手能取代。各方傳聞還有 Alex Albon 會否到平治頂替這一個席位,如果要尋找世界冠軍級車手頂替平治這一席位,筆者覺得 20 位現役車手中只有 Fernando Alonso,還有已退下來的 Sebastian Vettel,其實都是人選之列,德國車廠配德國車手,早幾年已有傳聞。

說回正題,紅軍暫時只有這些消息,當有更多消息時,我們會即時報導。2025 賽季還很遠,其實 2024 賽季仍未開始,各車隊在今年在戰車上有何突破,今個月季前測試、首場比賽 3 月 2 日巴林站都是值得大家關注。

2 月 13 日將是紅軍 SF24 戰車的發布日,法拉利迷記得坐定定準時看網上發布會。

文:太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