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1 2020 澳洲站:冰人拉高倫認為不適合作賽


今日最震撼消息絕對是因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NBA 宣傳全面停賽,而 MotoGP 的賽程也作出重大調整。不過最速四輪比賽 F1 呢?暫時仍會如期開季,中國站暫定取消,越南站或將受影響。不過歐洲多國都受到疫情影的,日程有待 FIA 如何安排,因為運動員的身價,和地位更本不是金錢來衡量。

資深車手 Raikkonen 在賽前終於發聲,他說比賽決定權不在車手身上,也開始聽到周圍的工作人員都開始生病,在現時仍是觀察的情況,他對繼續作賽的行徑是存在疑問。


今個星期就是 F1 2020 的開季首戰,地點在澳洲。當地都有疫情發生,現時各車隊都已抵達當地,不過在 11 日的時侯,賽車場地亞伯特公園(Albert Park)旁的酒店傳出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最不幸的是 McLaren 與 Haas 等車隊也證實有工作人出現發燒情況,他們都進行隔離並接受篩檢。在 Change.org 網站中,出現關署要求取消比賽,可見車迷是非常擔心車隊上下的安全,多於 FIA 和相關組織的收入,亦是合情合理。

GPDA 車手協會暫時相信當地政府的處理,不過 12 日早上奧斯卡影帝 Tom Hanks 伉儷也公開表示確診,實在令人擔心未來日子的賽程。

change.org 內容:
https://www.change.org/p/department-of-health-and-human-services-victoria-ban-the-melbourne-grand-prix-don-t-bring-coronavirus-to-melbourne

文:太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