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F1 2023 邁阿密:平治車隊淺談今場近況


從巴庫的街道到邁阿密的街道。我們很高興能在經歷了有趣但充滿挑戰的巴庫賽周後,如此迅速地回到賽道上。新的短途賽制帶來了一些驚喜,我們現在需要評估其優點,並看是否需要進行任何微調。

不幸的是,在練習期間,我們的車輛沒有完全調整好,這使得整個賽周變得更加困難。與法拉利和 Aston Matrin 車隊相比,我們的比賽節奏看起來很有競爭力,但由於超車非常困難,我們無法進行測試。這大致上是我們現在車輛的情況,但我們也知道,週末之間的細微差別可能會有很大的影響。

因此,我們很興奮能到達邁阿密,回到賽道上。我們將利用之間的幾天時間,盡可能多地獲取經驗教訓,使自己處於最佳狀態。這是一個與前幾場比賽不同的賽道。它有一個真正的彎道混合,其中包括一些高速部分,長直路,但也有緊湊曲折的部分。

同時,這也將是一個繁忙的賽周,有許多團隊和合作夥伴的非賽道活動和活動。去年已經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氛圍,我相信今年也會是一個壯觀的活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