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araday Future 千匹電動車 FFZero1 挑戰 Tesla(視像)

Faraday-Future-FFZero1-01
美國新興電動車車廠 Faraday Future 由創立之初就直指 Tesla 而來,而日前就在美國電子消費大展中正式發佈了旗下擁有千匹馬力的電動跑車「FFZero1」。採手單座位設計的 FFZero1,外型極度脫離現實,尤其誇張度爆燈的鬼面罩,發出強烈的未來科技感,還有猶如戰機般的透明玻璃車頂蓋。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性能方面,FFZero1 使用以多排電池組設計的特製電動馬達,馬力可達 1000 匹,3 秒完可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可達 321 公里。而且由於使用的多排電池組可單獨取下,因此可輕易變成前驅、後驅或四輪驅動的不同模式。除此之外,Faraday Future 還強調 FFZero1 所使用的平台 Vari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表示可藉由調整模組的軸距來應付不同需求的電池數量,而且可以輕易改變驅動系統及動力,並同可增減電動馬達的尺寸及功率,所以即使是同一平台也可打造出房車、跑車及 SUV 型不同的車型。不過,現時有不少新興車廠也說要挑戰 Tesla,可惜最終都不見蹤影,且看看 Faraday Future 未來的發展會是如何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