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erodo Racing 煞車皮 助你縮短煞車距離


Ferodo Racing 的煞車皮相信很多玩車的朋友都會聽過,因為這個英國著名牌子始創於 1897 年,已有超過一百年歷史,除了在煞車產品寫下了多個第一外,它也是世界方程式賽事的熱門煞車皮品牌。而且 Ferodo 亦都有為不同車廠生產 OEM 迫力皮,當中有大家所熟識的平治、寶馬、豐田、本田等等。

要數 Ferodo Racing 在香港最受歡迎的型號一定是 DS2500。因為廠方使用之物料令到 DS2500 更少噪音、耐用性高、煞車皮粉少和對煞車碟的傷害低。DS2500 的工作溫度是 0 – 650 度,比原廠的煞車皮可承受的溫度高出近 100%,加上磨擦系數可以穩定在 0.49,相對於原廠皮系數約為0.3,對於無論是日常駕駛想提升制動力或是閒時會去 Trackday 的車主,DS2500 都可以兼顧到你們的需要。


Ferodo Racing DS2500 煞車皮

DS2500 最吸引的地方就是它既能提供更高的制動力之餘,亦能照顧到日常使用的舒適性和耐用性。正因為這點,吸引了一批駕駛 7 人車的車主為愛驅更換 DS2500。因為 7 人車的原裝制動力實在是強差人意,若全車坐滿成年人的話,更可以稱得上十分危險。但是 7 人車又需要顧及寧靜和舒適,所以更換了 DS2500 的車主都紛紛表示單靠更換煞車皮就可以達到要求,比起需要換煞車卡鉗更抵玩。另外,因為三禾亦有為 Toyota Hiace 200 系爭取到度身訂造的 DS2500 煞車皮,令一班喜歡玩車的 Hiace 車主也可以為自己的愛驅提升制動能力,大大增加了行車安全。

除了 DS2500 外,代理也有出售 Ferodo Racing 其他型號的煞車皮。包括世界多個房車賽所選用的指定煞車皮 DS3000,工作溫度為 0 – 850 度。更加有針對比賽而研發,採用最新陶瓷技術製成的 DS1.11 、DS2.11 及 DSUNO,都提供強勁的制動力和可承受車重及車速較高的車種,但同時亦需留意這些比賽用煞車皮,並不太適合日常路面使用。

查詢:三禾摩托車公司

文、攝:Bryant Sum

Ferodo Racing 煞車皮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