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全球發布 75 周年徽標及紀念短片


1947年,Enzo Ferrari在馬拉內羅首次建立了小型工廠。二戰結束後不久,大眾汽車市場正蓬勃興起。但經過一番深思熟慮,Enzo Ferrari獨具創新地決定將所有心血傾注至賽車製造的夢想中。他盡其所能,將全部人力物力用於開發法拉利125 S,這部車不僅彰顯了躍馬創新技術實力及在賽車領域的雄心壯志,更為法拉利輝煌的賽車史奠定了穩固基礎。自那時起,一個由車迷、車主和員工共同組成的法拉利大家庭便開始逐漸壯大。他們來自各個年齡層與不同國家,只因共同擁有躍馬歸屬感和激情而凝聚在一起。

2022年,為汽車領域帶來深刻變革的躍馬品牌即將迎來75周年。為了紀念這個歷史性時刻,法拉利於今日發布了75周年紀念徽標及專題短片,短片中法拉利員工成為了主角。正如他們在短片中所說,他們之間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繫,也正是因為這種強大信念造就了法拉利過去及現在的榮耀。每當形容與法拉利之間的獨特關係時,他們總會反覆提及「激情」、「團隊合作」、「榮耀」及「卓越」等字眼。

同時,躍馬員工們也在法拉利75周年徽標的揭幕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法拉利多年以來的發展離不開人才的承諾與決心,美好的未來也離不開優秀的員工,此次徽標設計由躍馬員工的頭像拼貼而成,並於年終大會上進行了首發亮相。

法拉利全球董事會執行主席John Elkann表示:「我們為這意義非凡的特殊年份打造了一枚獨一無二的徽標。構成這座雕塑的每幅圖片都由馬拉內羅工廠鍛造,並由法拉利同事們逐一擺放拼成。它標誌著馬拉內羅與全世界躍馬大家庭成員們共同秉持的法拉利精神,並充分展現了躍馬品牌的精髓,成為我們75年輝煌歷程與美好未來的一個縮影。它是法拉利的象徵,正如創始人Enzo Ferrari曾說過——以人為本,是成就法拉利的本源所在。」

法拉利全球首席執行官Benedetto Vigna先生補充說道:「正是這種強烈的、共有的歸屬感將我們凝聚在一起, 這是我們品牌DNA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我們以往輝煌成就的源泉,亦是我們未來發展的動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