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法拉利 250 LM Coupe 以 1,760 萬美元天價成交

ferrari-250-lm-coupe-2015-01
第65屆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彌漫著與眾不同的氣息,清晨海岸的濃霧和清冷的海風交織相伴,天空從黎明起晴空萬里,氣溫也隨之攀升至30°C。圓石灘草坪上的競技方陣蔚為壯觀,超過四十部法拉利車型分佈於今年特別為“榮譽品牌”(Hornored Marque)所創建的四大特殊級別中,它們分別是“法拉利GT”、“法拉利競技”、“圓石灘汽車公路賽中的法拉利”和“法拉利歷史經典”。

一如往昔,從古至今的的法拉利車型都能讓圓石灘高爾夫球場第一發球區的賓客興奮雀躍。身披獨特“個性化定製”(Tailor Made)戰袍Rosso Ferrari 53的法拉利California T閃亮登場。兩旁護航的是Argento Nurburgrin噴漆的F12berlinetta,以及今年的蒙特雷汽車周之星,塗裝Giallo Modena色彩的488 GTB。與此同時,比鄰展台也同樣引人入勝,限量版Sergio傾力助陣,以此向一代設計大師塞爾吉奧·賓尼法利納(Sergio Pininfarina)致敬。此外,奪得去年“最佳車型”,1954年的375 MM Scaglietti Coupé也在現場耀然呈現。

拍賣會上,來自馬拉內羅的經典傑作所拍出的價格一路向著天價飆升。到目前為止,在所有拍賣產品中,競價最高的5款車裡便有3部來自法拉利。其中,問鼎最高競價的車型是由RM Sotheby’s售出的1964年款法拉利250 LM Coupé,其價格最終高達1,760萬美元。隨著拍賣會進入最後的激烈爭奪,法拉利無疑將繼續打破記錄,續寫傳奇。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