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拉利 488 Pista 榮膺 BBC TopGear 雜誌年度超級跑車大獎


法拉利全新中置V8引擎特別系列超級跑車 488 Pista 近日榮膺 BBC TopGear 雜誌所頒發的「年度超級跑車」大獎,繼 2016 年 488 GTB 的「年度超級跑車」大獎後,第 16 度贏得該雜誌的獎項。

在評選過程中,BBC TopGear 的編輯團隊對法拉利 488 Pista 的強勁性能印象極為深刻。這款超級跑車以優越的操控性能為駕駛者帶來淋漓盡致的駕駛樂趣,更憑藉屢獲殊榮的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高達 710 hp 的澎湃動力,為駕駛者締造精彩絕倫的刺激體驗:「法拉利 488 Pista 無疑是豪華跑車中的巨星,兼具卓越性能和華麗外觀,在風馳電掣的瞬間備受眾人矚目。」

這一獎項亦是法拉利 488 Pista 自今年3月於日內瓦車展首次亮相以來所獲得的第四個國際大獎。今年6月,法拉利 488 Pista 所配備的 3.9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在2018國際年度引擎大獎中連續三年獲得「國際年度引擎大獎」(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的殊榮。

上月,法拉利 488 Pista 獲英國 Car Magazine 提名為 「2018 年度跑車」;近日更贏得德國知名汽車雜誌 Sport Auto 的讀者調查中「15 萬歐元以上最佳進口雙門跑車」的美譽。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